•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全县“一盘棋” 临漳“双城创建”全面启动
  • 全县“一盘棋” 临漳“双城创建”全面启动

    时间:2018-04-20 15:32:41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长城网邯郸4月19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俊平)走进临漳,靓丽的环境,整洁的街道,文明有礼的行人,干净的庭院……处处彰显着文明的氛围。近日,临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全国卫生城暨开展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活动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启动,拉开了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奋战大幕,全县迅速形成部门联动、人人参与创城的热潮。

    启动仪式上,该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签名,志愿者队伍、商户、环卫工人、师生代表等上万人参加签名活动,上下“一条心”、全县“一盘棋”,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

    “在‘市容环境’整治、‘基础建设’‘移风易俗’专项治理上坚持持久战,拿出硬措施,坚决打赢‘双城创建’各项战役,着力为群众提供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建设新时代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临漳县委书记苏万通表示。

    志愿者签字。王俊平 供图

    该县于去年成为省级文明县城,并荣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民生条件不断改善,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全国卫生城工作启动后,全县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全力推动创城工作。在该县各路段随时可以看到:商家经营文明有序,每天都有“红马甲”上路清扫卫生、督促行人文明出行……一幅幅生动的“创城”画面徐徐展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