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河北省舞协提出2018年要把政治理论工作作为新重点
  • 河北省舞协提出2018年要把政治理论工作作为新重点

    时间:2018-04-20 15:32:15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会议现场。 河北省文联/供图

    长城网4月19日讯(记者 胥文燕)4月18日,河北省舞协2018年工作会议举行,会议总结了2017年工作经验、成绩,并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做好舞蹈专业工作外,要加强政治理论工作。

    2017年,河北省舞蹈家协会深入学习领会并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构建和谐河北、建设文化强省为目标,紧紧围绕省文联中心工作,将志愿服务广泛化、常态化,由原来注重为艺术家服务,转变为同时为舞蹈工作者、爱好者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

    举办了迎庆党的十九大“舞动河北——万人共跳幸福舞”展演活动、河北舞蹈周、“新农村少数民族舞蹈课堂”;组织了舞蹈家和舞蹈学生近150人次,赴邢台、邯郸、张家口、平山等地进行红色、民俗、民间舞采风活动;创作了172个原创作品,2部舞剧;派出了几十人次到中国舞协、全国各地学习;邀请了全国知名专家到我省作讲座;参加了中国舞协的赛事和活动,多次荣获“杰出组织奖”、“优秀组织奖”等。

    2018年,河北省舞蹈家协会在做好舞蹈专业方面工作外,要把政治学习作为全年的工作重点,大力加强舞蹈理论和评论工作。会上,全省各院校、院团、市县舞协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