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邯郸首座校园国防教育展厅对外开放(图)
  • 邯郸首座校园国防教育展厅对外开放(图)

    时间:2018-04-20 14:2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4月20日,邯郸市复兴区箭岭小学的国防教育展厅正式开馆。图为箭岭小学小讲解员为来展厅参观的百余名家长讲解国防知识以及学校的核心文化。

    河北新闻网4月20日邯郸电(通讯员张瑾 记者乔宾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颁布17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今天,全国、省级国防教育示范学校——邯郸市复兴区箭岭小学的国防教育展厅正式开馆,并面向全社会开放。

    据介绍,复兴区箭岭小学创建于1989年,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校园国防文化亮点,以“军魂点亮人生”为核心文化。2015年,该校投资30余万元修建布置了邯郸市校园内惟一一所国防教育展厅,并组织开展了“人人争当国防讲解员”比赛活动。

    该展厅依托军事战略、军事科技、建军历程、军人风采四个支撑,抓住国防教育日、建党日、建军日等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展厅在去年底进行了升级改造,内容更加丰富和完善。为充分发挥我校在国防教育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决定将展厅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该校校长王润和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