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涞水开展“书香涞水·全民阅读季”活动
  • 涞水开展“书香涞水·全民阅读季”活动

    时间:2018-04-20 15:30:28  来源:长城网  作者:左红蕾 程卫民 李艮春

    启动仪式现场。 左红蕾 摄

    启动仪式现场。 左红蕾 摄

    启动仪式现场。 左红蕾 摄

    长城网保定4月19日讯(通讯员 左红蕾 程卫民 记者 李艮春)4月19日上午,涞水县2018年“书香涞水·全民阅读季”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对该县书香机关、书香企业、书香社区、书香校园、书香家庭、优秀农家书屋、优秀全民阅读基地、优秀全民阅读推广人等33个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涞水县文联、县广播电视台、县阅读协会、农家书屋以及各中小学带来了11个精彩纷呈的朗诵表演。

    涞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胡金萍介绍,此次全民阅读活动到12月底结束,目的是充分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在涞水广泛营造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培养全县人民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增强全民文化素质,提升城市文明品位,助力全县文化建设,为促进涞水经济社会跨跃发展,提供精神支持和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