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工诵读会在河北启动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工诵读会在河北启动

    时间:2018-04-20 15:28:31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建 段丽茜 骆梓炫

    4月19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工诵读会启动仪式在省会举行。图为活动现场。记者骆梓炫 摄

    长城网4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记者 赵建 段丽茜 长城网记者 骆梓炫)4月19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工诵读会启动仪式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这是今年“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工匠人才”全国工会职工书屋主题阅读交流活动的一项重要安排,是河北省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全总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李守镇,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致辞。启动仪式上,李守镇、赵一德、王晓东向劳模、职工代表赠送图书。

    李守镇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工会要以开展职工书屋主题阅读交流活动为抓手,举办丰富多彩的读书学习、培训交流活动,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阅读好书、提升素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启动仪式上,“阅读经典好书争当工匠人才”全国工会职工书屋主题阅读交流活动暨河北省职工诵读活动同时启动,河北工会电子职工书屋阅读系统同步上线。全国劳模、华北制药金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师齐名宣读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倡议书》,劳模代表及企业一线职工代表朗诵了《新时代的领路人》《十九大精神在心中》《新时代去奋斗》《雄安天下》等作品。

    此次活动为广大职工推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知之深爱之切》《之江新语》等一批闪烁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光芒的经典图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