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滦平县地税绘制金山岭长城税收导游图
  • 滦平县地税绘制金山岭长城税收导游图

    时间:2018-04-20 14:4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近日,来承德参加“第六届金山岭长城杏花节”开幕式的北京游客张先生,接到了承德滦平县地税部门免费赠送的税收导游图。

    “第一次在景区拿到税收导游图很新鲜,既了解了金山岭长城,又学习了最新的税收政策。”作为小微企业主,张先生说,他要给税务部门的税收宣传方式点个赞。

    长城杏花节曾被评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特色节庆活动”,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滦平县地税局、国税局针对金山岭杏花节参与人数多、受众面广的特点,结合税收工作实际,推出了景区税收导游图。该导游图集金山岭长城导游图、景区简介、减税政策、5类20项便民办税新举措、国地税咨询电话等内容于一体。税收宣传志愿服务队在景区门口、杏花节演出现场、长城景观点等地设置多个咨询点,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宣传主题,解读税制改革措施、环保税开征、税收优惠、便民办税新举措等方面政策,累计发放税收导游图1000余份。(高晶晶、李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