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河北省服装设计大赛等你来!
  • 河北省服装设计大赛等你来!

    时间:2018-04-20 15:27:33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祝钦 赵晓慧

    资料图:河北传媒学院创意服装设计模特大赛复赛现场。

    长城网4月19日讯(记者 张祝钦 赵晓慧)为深入实施消费品工业“三品”战略,促进服装产业转型升级,加快由代工贴牌生产为主向“设计、品牌、制造”三位一体转型,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组织开展河北省服装设计大赛。届时,将评选“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和“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并举行获奖品牌及设计师作品展示、服装设计人员培训交流等活动。

    大赛对参赛企业和人员范围作了要求。其中,参加“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评选的企业为全省具有自主品牌(注册商标)的纺织服装生产企业;参加“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的人员为服装类学校从事服装设计专业教学的教师、服装生产企业专业设计人员、服装设计机构(工作室)专业设计人员等。要求在河北省境内工作或户籍为河北省,且在本专业工作5 年及以上,在本专业、本领域有突出业绩。设计师可由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信局、雄安新区管委会改发局推荐,也可由省、市、县专业行业组织机构、设计师工作室、品牌企业、高等院校等单位推荐,也可由设计师本人自荐。

    大赛分四个阶段进行。

    报名投稿阶段(5月 15日前):相关服装企业及服装设计师按照通知要求准备参评作品、填报申报材料,并提交参评作品及相关证明材料,于4 月底前报至活动组织部门。

    评选公示阶段(6月 10日前):进行材料初审、专家评审和公示。

    展示发布阶段(7月 8日前):在省会石家庄,对评选推荐的" 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 及" 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 获奖作品组织秀场展示活动。在7 月5 日-7日的“时尚深圳展”和“深圳时装周”这一时尚界国际化平台上,发布并推介“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

    总结推广阶段(7月上旬起):在省内外媒体广泛宣传河北省服装设计大赛成果,宣传推介我省优秀服装品牌和设计师,在全省服装生产领域形成重视品牌、重视设计的良好氛围。

    有意参赛的单位和个人可通过登录"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官方网站和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 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获取报名通知并下载申报表,按照要求提交申报材料及参赛作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