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河北省工商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座谈会
  • 河北省工商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座谈会

    时间:2018-04-20 15:24:23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张延庆

    河北省工商联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座谈会现场。赵健 摄

    长城网4月20日讯(孙兴兴 张延庆)近日,河北省工商联在石家庄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翠朵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宪法修正案顺应了时代大势、顺应了事业发展、顺应了党心民心,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有力的宪法保障。全省各级工商联要认真贯彻中央部署,按照省委、全国工商联要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工商联干部不断强化宪法意识,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围绕营商环境特别是法治环境,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民营经济法治环境不断优化;要继续深入开展“法律三进”活动,搭建法律服务平台,为民营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始终树立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理念,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会上,有关市工商联负责同志、民营企业家代表、商会负责人、商会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宪法作了发言。各市工商联分管负责同志、宣教部门负责人,部分民营企业家,省工商联所属商会负责人、商会党支部书记,省工商联机关干部共计120多人参加座谈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