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大美深州•相约桃乡”谢永增工作室画家作品展在深州举行
  • “大美深州•相约桃乡”谢永增工作室画家作品展在深州举行

    时间:2018-04-20 15:22:52  来源:长城网  作者:曹红申

    谢永增作品。活动主办方供图

    长城网4月20日讯(记者 曹红申)丹青神韵,水墨乡愁。4月10日,由衡水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深州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等部门主办的“大美深州·相约桃乡”谢永增工作室画家作品展在深州市两馆一院举行。此次展览为今年深州桃花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画家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生活的美好,为大美深州增色添彩。

    谢永增作品。活动主办方供图

    谢永增先生祖籍深州,为我国著名山水画家,现为北京画院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曾多次获得国家级美术奖项,作品被多个政府机构、美术馆及博物馆收藏。他善于从生活中吸取营养和灵感,作品充满对家乡、对自然深厚的感情和无限的热爱,表现了传统与现代的交融和独特的审美精神。笔为心声,画为情怀。此次谢永增带领工作室40多名画家,创作了一大批优秀作品。这些画家来自大江南北,在谢永增的严格要求和悉心指导下,在作品中体现出鲜明的个性和扎实的艺术功底。

    杨粮称作品。活动主办方供图

    这次展出近百幅作品,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巨幅大作充满振奋人心的气势,盈尺小品生发出耐人寻味的意趣。画家们在作品中用不同的表现方法颂扬时代精神,从不同视角表现了深州独特的自然风貌和风土人情,同时,也反映了深州人民坚定文化自信,奋力推进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深州新局面的决心和热情。

    王超作品。活动主办方供图

    谢永增先生和工作室40多名画家创作的这些精美画作,凝结了艺术家们的真情实感,也是向深州桃花节献上的一份厚礼,这次画展将成为无声的“讲解员”,为观者开启一扇了解深州、认识深州的窗口。

    梁法武作品。活动主办方供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