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振奋人心 备受鼓舞 习近平主席人大闭幕会重要讲话在秦皇岛干部群众中引热议
  • 振奋人心 备受鼓舞 习近平主席人大闭幕会重要讲话在秦皇岛干部群众中引热议

    时间:2018-03-22 15:43:59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长城网秦皇岛3月21日讯(记者 李兴双 武佩剑 张琦 通讯员 聂菲 齐芳 王蓉)3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闭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秦皇岛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会议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倍受鼓舞,要更加努力地去做好各项工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让人民满意。

     秦皇岛市燕海里社区居民收看会议直播。通讯员 供图

    秦皇岛市燕海里社区党委书记魏秀琴说:“今天两会闭幕式上,习近平主席金句频出,让我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习近平主席说‘要幸福就要奋斗’‘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这是在给每一位国人加油鼓劲儿。习近平主席还数次提到‘人民’,党和国家真正把人民放在心上,我们要紧跟新时代的步伐,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回馈国家和社会。”

    “习近平主席讲到‘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这正是我们社区干部要始终牢记和坚守的目标。社区工作者就是要当好群众的贴心人,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把群众当亲人,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我们工作的标尺,与广大居民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秦皇岛市幸福里社区书记、主任张秀玲说。

    秦皇岛市海港区建设大街街道工作人员邢若思说:“习近平主席谈到‘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让我感到十分振奋和激动。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年轻干部,我一定尽职尽责,当好人民的勤务员。”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吕文青同学说:“听了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一股深深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是创造的、奋斗的、团结的、有梦想的中国人,也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开拓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