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秦皇岛:“便民小纸条” 架起海事政务连心桥
  • 秦皇岛:“便民小纸条” 架起海事政务连心桥

    时间:2018-03-22 15:43:55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秦皇岛海事政务“便民小纸条”。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3月21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孟祥斌)为帮助船员畅通信息沟通渠道,秦皇岛海事局政务中心总结船员办理业务时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借来了塑封机、裁纸刀,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制作了海事政务“便民小纸条”。

    “便民小纸条”上印制了“河北海事局船员电子申报暨综合信息平台网址”“秦皇岛海事局政务中心及各海事处海事业务受理大厅值班电话”“证书申报流程”“任解职流程材料”等内容,由工作人员在政务受理大厅和到停泊船舶上为船员发放。

    工作人员为船员发放“便民小纸条”。通讯员 供图
    船员给“便民小纸条”拍照。通讯员 供图

    “太实用了,我们要拍个照,发个朋友圈,让船员兄弟们都知道上面的信息和电话。”此举虽小,却得到了船员的一致好评。

    “便民小纸条”架起了秦皇岛海事政务“连心桥”。下一步,秦皇岛海事局政务中心将以深化创新服务方式为突破,以优化服务举措为抓手,以船员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高海事政务受理精准服务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