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安全生产利国利民】邢台市开展烟花爆竹打非“利剑二号行动”
  • 【安全生产利国利民】邢台市开展烟花爆竹打非“利剑二号行动”

    时间:2018-02-22 09:4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邢台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烟花爆竹打非“利剑二号行动”。全市各县(市、区)加强了对“打非”工作的组织领导,各县(市、区)领导分别带领安监、公安、消防部门人员,对本辖区进行联合执法检查。他们重点对原烟花门市、闲置厂房、出租屋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排查,特别排查了城乡接合部、城中村、出租房屋、废旧厂房、封闭式院落、废弃养殖场、集贸市场等。对生产、经营、运输各环节查获或者从事故中暴露出的非法行为,一律进行倒查,查清非法烟花爆竹及其原材料来源、销售、运输渠道。

    与此同时,邢台还认真组织燃气安全督导检查。针对冬季取暖用气高峰期及各地燃气事故多发、燃气安全严峻的形势,邢台组织市安监局、建设局、城管局、质监局、消防支队组成5个督导组对全市20个县(市、区)集中进行了两轮督导检查,重点对前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潘文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