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唐山市纪委监委举行诵读会 弘扬廉洁文化 传承信仰力量
  • 唐山市纪委监委举行诵读会 弘扬廉洁文化 传承信仰力量

    时间:2018-02-22 10:4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王文丽、万海亮、张晨)“灾难一夜间抹平了唐山,但是,一声声‘党还在、跟我来’的呐喊最先打动了废墟中绝望的人们。”“于是,一辆没被砸坏的公共汽车很快成为市委临时抗震救灾指挥部,许许多多幸存的基层党员不约而同,自发组建了自救互救的临时党支部,慌乱中的灾民瞬间有了主心骨……”日前,唐山市纪委监委在市青少年宫举行了《信仰的力量——唐山大地震中的廉洁模范》图书首发式暨诵读会。

    据了解,《信仰的力量——唐山大地震中的廉洁模范》一书站在廉洁文化的视角,回望唐山大地震中共产党人的光辉群像,对鼓舞全市纪检监察队伍踏上新征程、勇担党章和宪法赋予的光荣使命具有重要意义。诵读会选取了书中6个感人故事的精彩片段,用深情、庄重的语言生动展现了唐山大地震中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而忘私、担当奉献的崇高廉洁风范。

    据悉,唐山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各县(市、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共4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唐山抗震精神蕴含的廉洁文化,是我们这座英雄城市独有的廉政教育资源,是我们全体唐山人的骄傲,我们要接力传承、不懈奋斗。”唐山市纪委监委一位干部感慨地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