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评论汇】只争朝夕创新局,改革开放再出发
  • 【评论汇】只争朝夕创新局,改革开放再出发

    时间:2018-02-22 16:05:21  来源:长城网  作者:报纸编辑部

    新时代的改革,强调“全面”,重在“深化”;新时代的开放,格局“更大”,标准“更高”……改革最大的风险,是不改革……时间是最稀缺的资源,观望和犹豫是不能放任的浪费;时间是最公正的评判,苟且与懈怠更是不能容忍的失职……春风如醇酒,著物物不知。只争朝夕创新局,改革开放再出发。
    ——深圳商报:只争朝夕创新局,改革开放再出发

    在健康流言满天飞的时代,官微更需要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来发布言论,以正视听,给网民一颗真正的定心丸,而不是以一种随意的言论或传言去消灭另一种传言。
    ——钱江晚报:阿胶就是水煮驴皮?请官微给颗定心丸

    一方面要求既有的问责规定不能只是“挂在墙上”,而是要真正落地生根,另一方面,也必须完善制度设计,让网友找茬式的民间纠错发挥威力,让其传导为政府部门实打实的考核压力。
    ——南方都市报:给官网“找茬”能否传导为考核压力?

    (郭庆敏 整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