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邯郸市永年区水利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 邯郸市永年区水利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时间:2017-12-14 15:59:24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永年区水利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永年宣传部供图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13日讯(记者 王自娟)为进一步强化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逃生的方法,12月12日上午,永年区水利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永年区水利局邀请消防专业人员现场对大家进行消防知识和技能培训,具体讲解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灭火器材的种类及其性能、适应火种及其操作要领等消防安全知识。之后,按照预定程序,组织现场人员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

      此次培训演练,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了使用灭火器的要领,掌握了简单的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常识,使全局干部职工能真学、真会、真懂、真用,为筑牢水利消防安全"防火墙"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