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结伙盗窃电动车 3名男子被三亚警方抓获
  • 结伙盗窃电动车 3名男子被三亚警方抓获

    时间:2018-09-08 18:28:42  来源:  作者:

    9月6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抓获3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追回被盗电动车一辆。

    据了解,今年8月17日6时许,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接到市民徐某报警称:在荔枝沟某餐馆门口被盗窃一辆电动车。接报后,警方立即赶到现场,通过调查走访,判断为3人团伙作案。

    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办案民警经过近半月的大量工作,最终确定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为陈某杰。9月1日凌晨2时许,经过蹲守,民警在南新农场将陈某杰抓获,并扣押作案使用的摩托车1辆。

    经审讯,警方根据陈某杰的供述,当天上午将另一名同伙罗某群抓获,最后一名同伙文某通迫于公安机关压力,也于1日下午到荔枝沟派出所投案自首。至此,3名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杰(男,26岁)、罗某群(男,20岁)、文某通(男,26岁)均如实交代其盗窃电动车的事实。

    目前,被盗电动车已被追回,3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