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打算趁着“打工潮”上岛 海口铁警连抓2名逃犯
  • 打算趁着“打工潮”上岛 海口铁警连抓2名逃犯

    时间:2018-09-06 18:55:27  来源:  作者:

    受暑运出行客流高峰,粤海铁路北港码头逐渐迎来了节前客流高峰,为确保广大旅客的平安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海口铁路公安处北港派出所及时调整警力,强化码头治安管控,严密港船查缉,严卡五道防线。9月1日至4日期间,北港派出所连抓2名网上逃犯。

    广东男子持刀报复砍人后逃逸

    9月1日10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民警在北港码头客运楼安检口开展勤务工作,对入岛旅客进行例行检查。队伍中,一名年轻男子神色慌张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上前盘问。

    经查,该男子为网上逃犯韦某(男,30岁,广东省徐闻县人),其于2013年7月在广东珠海打工,因口角矛盾与马某起了冲突,2013年7月2日凌晨伙同两名社会男子使用长刀对马某进行打击报复。受害人马某手脚均被砍伤,经医院鉴定其所受损伤为轻伤以上。韦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广东省珠海市公安局列为逃犯网上通缉。

    辽宁男子盗窃价值7000元鱼虾被查弃车逃跑

    9月4日16时许,值勤民警根据实名制验票信息在进站口将辽宁籍逃犯刘某抓获。经查刘某于2017年9月10日凌晨3时许,因使用汽车盗窃鱼虾被开展夜巡工作的渔政人员发现,拦截盗鱼嫌疑车辆后,刘某当即弃车逃跑,经调查盗鱼车辆上的鱼虾价值7667元。随后,黑龙江省安达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对刘某网上通缉。

    民警告诉记者,经过审讯,接连落网的2名逃犯韦某、刘某,均是事发后潜逃,打算趁着“打工潮”经由北港码头到海南打工谋生、另谋出路,终究被铁警擒获。

    目前,2名逃犯均已送押看守所,拟移交立案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