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组织卖淫 广东一网上在逃人员欲过海落网
  • 组织卖淫 广东一网上在逃人员欲过海落网

    时间:2018-09-06 18:55:26  来源:  作者:

    9月份迎来了开学季,面对不断激增的客流量,海口铁路公安处火车轮渡南港派出所民警全警上岗,维护过海汽车、旅客的出岛秩序。

    9月4日上午,正在南港客运楼执勤的文警官在巡逻时发现,等候安全检查的人群里有一位小伙子很奇怪,每次轮到他安检时,他都让后面的旅客先安检。文警官问他是否有同行的人员,该男子先是否认然后承认。文警官觉得可疑,要求该男子拿出身份证与车票进行查验。通过身份比对,竟然发现该男子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梁某(男,23岁,广东省茂名市人)。

    文警官告诉记者,2018年4月28日,有群众匿名举报在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苏卢村某巷有人组织卖淫。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调查,犯罪嫌疑人梁某为牟取利益,采取招募、容留、安排等手段,控制十余名卖淫女在其租住的店面内从事卖淫活动,根据提供性服务的项目收取嫖资。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联系梁某接受调查时,梁某怀有作案嫌疑出逃,被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已移交立案单位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