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美兰区创新移动课堂 现场教学进企业
  • 海口美兰区创新移动课堂 现场教学进企业

    时间:2018-09-06 18:55:20  来源:  作者:

    美兰区创新移动课堂现场教学进企业

    “加油站设置多道安全检查,作为安全员一定要按照技术规范去操作,确保安全第一。”9月4日,美兰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培训“移动课堂”顺利举办。美兰区安监局、安全生产宣教中心组织各镇(街)安监站安监员、执法人员共20人,走进企业一线,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现场教学活动。

    本次“移动课堂”由专家带领学员到企业工作现场,先后前往了海口美盛药业加工有限公司、海口珠龙贸易有限公司海文胜加油站,走进车间观看生产实况,现场讲解工艺的基本原理、安全检查的要点,详细说明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及最新法规政策。参加培训的学员学习热情高涨,积极与专家进行互动交流,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现场教学内容很丰富,互动性与实操性相结合,不仅丰富了知识面,还提升了业务能力。

    美兰区创新移动课堂现场教学进企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