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麦正华率队调研先行试验区项目建设
  • 麦正华率队调研先行试验区项目建设

    时间:2018-09-06 18:55:18  来源:  作者:

    9月4日上午,陵水县委书记、先行试验区党工委书记、先行试验区管委会主任麦正华率队调研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就加快项目推进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文黎景观大道项目施工现场.陈思国摄

    麦正华在陵水县政府副县长、先行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符史锦,县政府副县长林炽海、县政协副主席黄源银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三才镇和黎安镇,详细了解文黎景观大道项目和富力海洋欢乐世界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调研组一行调研文黎大道延伸线岭仔段征拆工作.陈思国摄

    在文黎景观大道施工现场,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麦正华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深入加快推进先行试验区项目建设工作,主动沟通、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及时解决项目存在困难;要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依法依规做好相关征拆工作;要配备满足工程需要的管理人员,集中精力打通项目建设“最后一公里”,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试验区重点项目有力推进。

    调研组一行调研富力海洋欢乐世界项目推进情况.陈思国摄

    在富力海洋欢乐世界项目现场,针对企业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一行现场办公,要求有关部门限期做好项目建设的协调服务工作。同时召开座谈会,就加快富力海洋欢乐世界项目推进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一要严格按照生态保护红线的要求,合理规划、合理补偿,切实做好富力海洋主题公园周边配套设施的征拆工作;二要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文明施工,按照“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加快工程项目建设,加强扬尘治理监管,严格落实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措施;三要统筹全局,提前谋划,完善项目建设配套设施,为下一步项目整体运营夯实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