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贩卖毒品潜逃 一网上逃犯在海口南港码头被铁警抓获
  • 贩卖毒品潜逃 一网上逃犯在海口南港码头被铁警抓获

    时间:2018-09-06 18:55:13  来源:  作者:

    20岁因吸食毒品被拘留15天,21岁因贩卖毒品被网上追逃。9月4日晚上,重庆小伙吴某在海口南港码头被铁警查获。

    9月4日下午,火车轮渡南港派出所接到线报,有一名网上追逃人员欲乘船过海。南港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布控。晚上20点,目标出现,民警、协警一拥而上,将被重庆市开州区公安局九龙山派出所列为网上逃犯的吴某瞬间擒获。

    民警告诉记者,吴某,男,21岁,重庆市人。2017年6月6日,吴某在重庆市开州区某酒吧附近向他人贩卖毒品冰毒,价值500元。了解情况后,重庆市开州区公安局九龙山派出所联系吴某接受调查时,吴某出逃,被重庆市开州区公安局九龙山派出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据了解,2016年吴某因吸食毒品被当地派出所拘留15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