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东方加快污水收集管网建设 提升污水处理能力
  • 东方加快污水收集管网建设 提升污水处理能力

    时间:2018-09-06 18:55:12  来源:  作者:

    污水处理工程是水污染治理和水环境保护的基础工作,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进一步提升城区污水处理能力,从今年开始,东方市全面加强污水处理基础设施的建设,争取到2020年城市污水处理率达到80%以上,基本实现城区污水管网全覆盖、污水全收集全处理。

    据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张坤介绍:目前完成了市政管网11000多米,接近总工程量的三分之一,后续的工作计划,他们也会继续完成市政管网,有开挖,回填,管道安装继续把这个工期推进,预计明年四月份可以完工。

    小岭村污水收集管网工程总投资3000多万元,新建管网总长44千米,计划工期390天。工程建成后,每天的污水排放量将由原来的2300立方米,增加到5300立方米,将彻底解决小岭村以及城东片区的污水收集和处理问题。

    今年以来,东方市的污水处理基础设施提升建设的重点,将从污水收集能力和污水处理能力入手,通过加强污水管网建设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确保水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在管网建设方面,除了已开工建设的小岭村污水收集管网外,东方市今年还计划对城东片区、八所镇居龙村、居龙新村等地区进行污水收集管网的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