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男子嫌按摩力道不足与技师发生口角便持刀伤人 这名网逃终在儋州车站派出所落网
  • 男子嫌按摩力道不足与技师发生口角便持刀伤人 这名网逃终在儋州车站派出所落网

    时间:2018-09-06 18:55:10  来源:  作者:

    网上逃犯谢某,男,28岁,三亚市人,因寻衅滋事被通缉,9月5日12时许在海口铁路公安处儋州车站派出所落网。

    民警告诉记者,8月3日,犯罪嫌疑人谢某接到朋友黄某兄弟二人电话称,在三亚市海棠区某一按摩店内由于按摩技师力道不足,兄弟俩与技师发生口角,随后事态扩大,变成与该店的矛盾,黄某兄弟遂让谢某来帮忙出头。谢某、黄某两兄弟与该按摩店的矛盾继续激化,双方僵持不下。

    此时,该店门口的行人蓝某等人上前制止谢某三人行为,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蓝某被黄某兄弟持刀割伤,造成左手手腕部位受伤流血。谢某与黄某两兄弟构成寻衅滋事罪,被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刑警大队上网通缉。

    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有关单位办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