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屯昌查处一非法采砂点
  • 屯昌查处一非法采砂点

    时间:2018-09-06 18:55:08  来源:  作者:

    记者5日从屯昌县政府获悉,屯昌新兴镇在开展巡查工作时,发现一处非法采砂点,并及时依法处置。

    该非法采砂点位于新兴镇兴诗村甘枣村民小组附近的山坡上,属于坡砂开采。采砂点被查封后,坡地上剩下数个采砂留下的深坑,周边的草皮植被皆被破坏。

    据了解,在采砂点作业的相关人员已到新兴镇派出所接受调查,采砂工具已被查扣。同时,执法人员将已采出的坡沙查封扣没,并依法清运。

    屯昌县水务局副局长曾德山表示,屯昌境内并未开设合法的采砂点,目前全县境内所有的采砂活动皆属于非法采砂。屯昌县水务局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及时向镇河长办、县水务局、县综合执法局投诉举报非法采砂活动。

    据了解,为解决当地河砂供应紧缺问题,目前屯昌县政府正在考虑批准两家企业进行合法开采河砂,以便供应市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