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黑车”配对讲机跟踪执法车被查
  • 三亚“黑车”配对讲机跟踪执法车被查

    时间:2018-08-21 18:54:46  来源:  作者:

    20日,记者从省道路运输局获悉,日前,三亚一个执法小组车辆曾遭到一辆社会车辆跟踪。

    “我们发现该车辆可疑后,同组的交警执法人员将该车辆拦下检查。”省道路运输局的一名工作人员说,执法人员在该社会车辆上不仅发现有多辆执法车辆的车牌信息,还有几十辆客车信息,并且车上还配有对讲机,怀疑用于向违法人员通报执法人员所在位置。

    三亚特勤队员查扣了这辆跟踪干扰执法车辆的社会车辆(琼BDJ***)后,移送当地公安机关调查处理,有力的打击了“黑车”团伙的嚣张气势。

    据了解,该局自7月20日启动开展全省净化旅游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一个月来,共查处违法违规车辆共35辆次,其中,“黑车”24辆次,超越许可9辆次,其它违规车2辆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