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男子深夜抢劫出租车司机 澄迈警方60小时破案
  • 男子深夜抢劫出租车司机 澄迈警方60小时破案

    时间:2018-08-11 19:18:23  来源:  作者:

    8月7日,澄迈县公安局通过模糊视频影像,60小时破获一宗抢劫出租车司机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抢手机2部。

    8月5日凌晨,澄迈县公安局福山派出所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报警称:一男子在乘坐其驾驶的出租车从海口到达澄迈县福山镇后,被该男子以威胁、恐吓等手段抢走一部华为手机和100多元人民币,要求公安机关调查处理。接报后,福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进行调查。

    福山派出所立即向县公安局党委和福山公安分局汇报,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局主要领导指示立即组织多警种进行合成作战,力争在最短时间内侦破此案。

    福山派出所联合情报、网警部门立即展开深入侦查,由于出租车司机能提供的有效信息和案发现场遗留的线索很少,案件一开始就陷入了僵局,初查时办案民警仅获取到一张模糊不清的视频影像,这给案件的侦破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面对仅有的线索,办案民警从犯罪嫌疑人乘车、下车地点反复勘查现场,沿途调取大量视频监控和数据,猜测其活动范围和轨迹,多次往返海口、临高等地走访辨认,抽丝剥茧搜集有价值的破案线索,经过60个小时的紧张工作,最终成功锁定了作案的犯罪嫌疑人符某才(临高皇桐人),并掌握到其在海口一洗车店内打工。8月7日,办案民警在海口秀英区一洗车店成功将正在洗车的犯罪嫌疑人符某才抓获。

    经审讯,符某才对其8月5日凌晨在福山镇抢劫出租车司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出今年7月份,其利用同样的手段在福山地区抢劫另一名出租车司机的手机和现金。8月7日晚,办案民警连续作战,马不停蹄奔赴海口将涉嫌销赃的临高籍男子陈某带回调查,并成功追回被抢的两部手机。

    目前,犯罪嫌疑人符某才已被澄迈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