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车主桥上下车打电话离奇失踪尸体被发现
  • 海口:一车主桥上下车打电话离奇失踪尸体被发现

    时间:2018-06-22 15:06:49  来源:  作者:

    6月18日晚9点多钟,在海口东线高速公路南渡江第二大桥上打电话时,坠桥失踪的情况。今天上午9点多钟,一位距离坠桥地点3公里、正在南渡江边放牛的新坡镇新村头放牛的村民发现了坠桥失踪的黄某学的尸体。

    据海口龙华公安分局新坡派出所所长戈志胜介绍,20日上午9点多钟,他接到海口公安局指挥中心的警情称,新坡镇新村头一位放牛村民在南渡江上发现一具尸体。他立即通知失踪司机黄某学的家属赶往现场。

    由于经过长时间浸泡,尸体已经浮肿变形,但经过家属辩认,这具尸体就是坠桥失踪的黄某学。发现尸体的地方距离黄某学坠桥的地方有3公里的距离。

    从事发到最终发现尸体,海口市龙华区水务、龙华公安、琼山消防、定安消防以及蓝天救援队都在不停地在南渡江中寻找。死者家属现在已接受了黄某学死亡的事实,没有要求公安机关进行法医尸检,并于今天上午已将黄某学的尸体运回老家处理后事。

    死者家属随后告诉记者,他们已向海口市12345政府热线打电话投诉了南渡江第二大桥设计不合理的问题。接热线的工作人员表示:等该桥梁公司的工作人员核实了相关情况后,会给他们回电话。

    早前报道》》》海口南渡江第二大桥四车追尾一车主下车打电话离奇失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