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金边—三亚”直飞航线首航 每周二、四、六执飞
  • “金边—三亚”直飞航线首航 每周二、四、六执飞

    时间:2018-06-22 15:05:15  来源:  作者:

    6月21日1时50分,随着一架载有114名柬埔寨乘客的A320型客机降落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标志着柬埔寨JC航空“三亚—金边”航线顺利开通。

    据悉,“三亚—金边”航线由上海不夜城国际旅行社包机运营,柬埔寨JC航空执飞,航班号为QD736/7,每周二、四、六执飞,是该航空公司执飞海南的首条航线。至此,金边往返三亚的航班已加密至每周5班,可满足广大旅客往返两座城市的出行需求。

    6月21日凌晨,柬埔寨JC航空“三亚—金边”航线顺利开通。三亚凤凰机场供图

    当日,上海不夜城国旅与柬埔寨JC航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以三亚第五航权为支点,共建海南第一条第五航权国际航线达成共识,同时在国内外多条航线包机运营,机票优享政策等领域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据悉,在此次“金边—三亚”航线开通后,双方计划将航线延伸至日本大阪,将“金边—三亚—大阪”三地的航空网络进行联结,有效增加海南入境游客数量,让柬埔寨和日本的旅客通过海南中转,促进三地的日常客流和经贸往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