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男子刮花他人跑车 被拘留15日并罚款千元   
  • 三亚男子刮花他人跑车 被拘留15日并罚款千元   

    时间:2018-06-22 15:04:43  来源:  作者:

    近日,三亚一男子只因他人跑车停得与自己的车辆过近,致使其倒车出库困难,为泄愤便故意使用利器刮花他人跑车。目前,该男子被三亚警方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1000元。

    6月18日22时20分,事主唐女士向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报警称:19时50分许,其将一辆跑车停放在迎宾路一家超市停车场,22时20分去取车时,发现车身均有刮痕。接到报警后,友谊派出所民警、辅警和飞鹭支队队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民警通过调取现场监控录像,锁定了涉嫌故意损毁唐女士车辆的嫌疑人巨某禹,并将其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了解,事发当日20时,巨某禹开着一辆白色的商务车在超市楼下停车场停放,一小时后,回来取车时发现其车左侧停放一辆蓝色跑车。由于该跑车与其商务车靠得太近,巨某禹来回倒了几次,才把车倒出去。对此,巨某禹心存不满,为泄愤便下车用利器将该跑车刮花,致使唐女士的蓝色跑车左右两侧车身、右侧前大灯、左侧尾灯部位有不同程度受损。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巨某禹(男,44岁)如实陈述其故意损毁他人车辆的事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