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男子为求刺激扔石头将自己“砸成”网上逃犯 已被陵水铁警抓获
  • 男子为求刺激扔石头将自己“砸成”网上逃犯 已被陵水铁警抓获

    时间:2018-06-22 15:04:09  来源:  作者:

    6月21日,陵水车站派出所在开展查缉工作中查获一名网逃人员朱某(男,22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

    民警告诉记者,2018年2月19日中午12时许,朱某邀请其朋友吉某一起到保亭县响水镇的一家餐馆喝酒吃饭,两人一直喝到下午三点多,在酒精的刺激下,吉某向朱某提议一起去骑车兜兜风,朱某表示同意并顺手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拿在手上,然后就上了吉某驾驶的两轮摩托车,随后两人驾车直接上了G224国道。

    在途径新政镇采血站路段时,朱某和吉某两人发现其摩托车后面跟着一辆红色林肯牌小汽车,吉某就跟朱某说:“这种车一看就是豪车,一块漆都要值不少钱,一般人看到都要绕着走。”朱某听后马上表示不服,便向吉某称,只要那辆车敢靠上来,自己就敢用手里的石头砸它。话音刚落,红色林肯牌小汽车就准备从二人驾驶的摩托车旁边超过,朱某二话不说就将手中的石块砸向了红色林肯牌小汽车,该小汽车驾驶员立即将车停到路边,在意识到大事不好后,朱某与吉某二人赶忙加大油门快速逃离了现场。

    小汽车的车主陈先生在其车被砸后,马上打电话报警,经调查后,发现红色林肯牌小汽车B柱、左后窗玻璃受损,损失价值达14000余元,并根据线索将朱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直至6月21日朱某被陵水铁警抓获。

    目前,该案件还在移交审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