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 严厉打击闹贫骗贫假贫”主题演出活动已下乡
  • “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 严厉打击闹贫骗贫假贫”主题演出活动已下乡

    时间:2018-06-20 22:15:43  来源:  作者:

    2018年6月17日晚,乐东县委宣传部牵头、县文体局协办,在双节期间带领县民族歌舞团——拥抱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在志仲镇保脱村开展主题为"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严厉打击闹贫骗贫假贫"的文艺宣传活动。精彩的演出活动吸引了志仲镇保脱村及周边村民近200人到场观看。整场演出共分为五篇。

    第一篇《勤劳双手产业致富》

    第二篇《扶贫又扶志生活多甜蜜》

    第三篇《不等靠要惩处骗贫》

    我们不仅要教育好贫困户勤劳致富的思想工作,在政府扶持的情况下使他们真的想到勤劳致富是光荣,懒惰贫困是羞耻,同时我们将同步跟进,在广泛宣传报道正面典型的同时,坚决揭露打击报道骗当贫困户的卑劣行径,让骗贫行为如过街老鼠,无处藏身,人人叫打。

    第四篇《教育补贴医疗救助》

    第五篇《绿水青山共奔小康》

    认真观看演出的志仲镇保脱村观众

    主题文艺宣传活动已圆满结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