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儋州警方抓获7名涉毒人员
  • 儋州警方抓获7名涉毒人员

    时间:2018-06-20 22:12:55  来源:  作者:

    随身携带的“雪菊茶叶”,原以为做的神不知鬼不觉,不曾想在民警的突击抓捕中现了原形……6月12日,陈某雪在一次吸毒后被儋州警方抓获,依法强制隔离戒毒2年。然而,与陈某雪等6人被抓获,依法分别被刑事拘留、行政拘留、强制隔离戒毒等处罚。

    6月11日,儋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接到反映称:“在那大镇伏波路某宾馆有一群青年男女,从神情上看疑似吸毒人员……”接到反映后,治安支队便迅速组织警力来到该宾馆附近进行蹲守。由于该群众并不能明确的指出吸毒人员住在哪个宾馆,民警只能分散蹲点等待,伺机查找可疑人员。

    据办案民警介绍,6月11日晚11点左右,在该伏波路某宾馆走出10名年轻男女引起了蹲守民警的注意。10人挤上了一辆小轿车,直接开往了那大镇的某酒吧。随后便衣民警便进行紧密跟踪。

    儋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麦警官说,当时,他们既不能确定这些年轻男女是否已经吸毒,又考虑到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实施抓捕会威胁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直到次日凌晨3点左右酒吧打烊,10名年轻男女才回到宾馆休息,他们观察年轻男女的神态,依然不能确定年轻男女是否已经吸食毒品,为了不打草惊蛇,决定连夜进行蹲守。到早上7点左右,10名年轻男女中的一员司机梁某龚下楼驾车外出,便衣民警便悄悄紧随其后。

    “当梁某龚来到文化中路准备下车时,便被我们死死按倒在地,后经尿液检测呈阳性。”麦警官说,梁某龚交代,与其一同外出的其余9名年轻男女均为临高人,不少还是吸毒人员,就住在某酒店的505房间。

    “我们立即赶往梁某龚所说的酒店505房间实施抓捕,冲进房间发现是一间空房子。”麦警官说,他们通过宾馆前台重点查询临高户籍的旅客,发现该酒店的202号房还有一名可疑人员。

    到202号房将正在睡梦中吸毒人员王某抓获。麦警官说,王某交代,当晚他们吸毒后亢奋睡不着,便嚷着要打麻将,但由于酒店没有麻将房,便到别的地方去打麻将了,只留下他一个人在房间休息。

    “随后,我们便让王某通过手机联系上与其一起的其他朋友。”麦警官说,通过联系,王某好友称,当晚,王某苗拿着自己的身份证到附近一家宾馆开一间麻将房打麻将。随后,民警赶到某宾馆将其余人员控制。

    经尿检,被抓获的10名人员中,有7名尿液呈阳性,属于吸毒人员。其中,陈某雪、梁某龚、王某属于复吸人员,依法强制隔离戒毒2年;凌某楠、钟某炜、吴某营属首次吸毒被抓处行政拘留15日;而王某苗使用个人身份证开房并且为他人提供吸食的毒品,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

    当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