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举行德国旅游市场专题推介会 提升三亚知名度
  • 三亚举行德国旅游市场专题推介会 提升三亚知名度

    时间:2018-06-16 23:25:49  来源:  作者:

    6月15日,出席“三亚遇上世界”暨三亚-德国市场旅游推介会现场的嘉宾合影留念。三亚旅游委供图

    6月15日上午,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欧洲最大旅行商之一途易集团执行的“三亚遇上世界”暨三亚-德国市场旅游推介会在三亚海棠湾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营销中心代表、中旅途易首席执行官GuidoBrettschneider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并与来自德国的30多家旅行商和媒体进行了多层次的交流。

    当日会上,三亚市旅游委营销中心代表向德国旅游商介绍了三亚旅游发展基本现状及三亚市与德国旅游交流情况,通过视频、PPT等方式向德国旅行商展示了海南三亚旖旎的风光、好客的人文以及成熟的滨海度假设施,并对三亚旅游新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此外,会议还向德国客人们所关心的海南省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新政进行了深入解读。

    此次三亚-德国市场旅游推介,三亚市旅委精心设计了为期两天的考察行程,带领德国嘉宾参观了位于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海棠湾的中高端国际酒店,提升旅行商对三亚国际化服务的认知度,体验三亚旅游企业高质量的国际化服务水平。此外,德国客人们还体验了本次推介的重点旅游项目邮轮巡航,客人们在豪华邮轮从海上欣赏三亚的别样美景。

    德国资深媒体人HilkeMaunder感叹道:“1989年,我出差来三亚生活了2个月,对三亚的各个旅游景点都做了深入的考察与了解,如天涯海角、渔排等。今天,受三亚旅游委邀请,我再次来到三亚。三亚30年的变化让我感慨万分,一流的配套设施,国际化的服务,安全的旅游环境让我对这里恋恋不舍。”

    据了解,作为三亚市旅游委战略伙伴的途易集团是一家德国跨国旅游集团,总部位于汉诺威,目前该公司拥有遍布80多个国家的3200多个旅游分销商。

    三亚市旅游委输电网人士表示,通过途易平台集合欧洲旅行商推广三亚作为旅游目的地,并提升三亚在欧洲特别是在德国的知名度以及三亚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影响力。

    途易企业负责人CEOGuidoBrettschneider表示,希望通过途易和广大德国旅行商的共同努力,向更多的德国游客讲述更多动人的三亚故事,把三亚呈现给世界,把世界游客邀请到三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