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文昌拆除3000余平方米违建
  • 文昌拆除3000余平方米违建

    时间:2018-06-16 23:25:24  来源:  作者:

    今天上午,文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公安局、消防支队、文城镇政府、供电局等部门,对文昌市文城镇迎宾路段24处构筑物及14根钢柱等进行强制拆除,拆除违建面积共计3003.93平方米。

    据了解,被处罚人陈某某未经有关部门批准,擅自在文城镇迎宾路更新水泥制品厂内建设24处构筑物及14根钢柱。经查实,此属未报先建违法行为,证据确实充分。根据《海南省城乡规划条例》相关规定,执法部门于2017年5月18日向陈某某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其在限期内自行拆除违法建筑。但陈某某拒不执行,也未提起行政复议。根据相关规定,文昌市有关部门联合对上述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今天上午,强制拆除工作在细雨中展开。文昌供电局人员在进场前切断了该片区的供电;供水公司切断了被拆除建筑的供水;文城镇政府、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进入违法建筑内,对里面的财物进行清点、拍照、包装封袋和登记,运往指定地点。随后,安全保卫人员设置警戒线,随着一阵阵轰隆的响声,相关构筑物及钢柱被全部拆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