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儋州7岁男童患先天性心病不能上学 社会各界伸出爱心之手
  • 儋州7岁男童患先天性心病不能上学 社会各界伸出爱心之手

    时间:2018-05-22 15:16:25  来源:  作者:

    5月20日,在海南西部中心医院,爱心人士将爱心款项送至陈科一家手中,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陈元才摄

    2018年5月16日,南海网刊登《请帮帮他!儋州7岁男孩患病只能在家:最想去上学》的新闻,报道了儋州7岁男孩陈科患先天性心脏病等疾病不能上学的消息,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各界人士纷纷伸出了援手,帮助陈科一家渡过难关。

    病床上的陈科。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陈元才摄

    5月16日,儋州市卫计委工作人员上门调查,想方设法帮助陈科解决就医困难。5月17日,在儋州市相关部门的协调和支持下,9位上海和本地的医疗专家在海南西部中心医院,通过远程医疗会诊系统,集体为陈科诊断并提出治疗意见和建议。目前,陈科在海南西部中心医院住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此外,一些爱心企业和慈善团体纷纷为陈科捐款,帮助陈科一家解决燃眉之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