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2018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论坛在屯昌举行 共谋海南乡村旅游发展新契机
  • 2018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论坛在屯昌举行 共谋海南乡村旅游发展新契机

    时间:2018-05-19 15:12:03  来源:  作者:

    5月18日上午,2018年海南乡村振兴战略论坛在屯昌县“猪哈哈”农场举行。据农博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南乡村振兴战略论坛是本届农博会举办期间的一个新的活动,也是农博会的一大亮点活动。

    据了解,2018年海南乡村振兴战略论坛以“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为主题。海南省农业厅休闲农业处处长周晓宏就海南共享农庄政策为企业做了进一步解读。论坛紧扣乡村振兴这一主题,就推进共享农庄建设,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大力推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等论题进行深入探讨。本次论坛还特邀专家学者从乡村振兴战略下的海南共享农庄建设、顶层设计、产业融合、海南共享农庄的模式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讲解。

    本届乡村振兴战略论坛是由海南省农业厅、屯昌县人民政府主办。参加论坛的有海南各市县农业局分管负责人,2017年共享农庄试点单位,2018年海南共享农庄拟人申请单位,海南省休闲农业协会会员单位等共200多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