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七旬孤寡老人称被侄子赶出祖屋 霸占还是继承?
  • 海口七旬孤寡老人称被侄子赶出祖屋 霸占还是继承?

    时间:2018-05-18 16:19:16  来源:  作者:

    海口市民陈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有一位孤寡老人原来住在海口美兰区振东街49号房屋,但房子被侄子占了,现在老人没地方住,只能暂时住在妹妹家。

    随后,记者通过陈先生找到这位老人陈如梅,今年72岁,无儿无女,系孤寡老人,年轻时因工作受过伤,又是残疾人。老人表示,从出生起,她就一直跟随父母居住在振东街49号房屋里,直到2015年6月,侄子陈某为了占有这间房子,想尽各种办法赶她,切断电源,换门换锁。待她被赶出门后,侄子还将房子里的厨房重新整修并出租。

    陈阿婆说,她被逼无奈住到了妹妹家里。可是,妹妹一家四口住在70多平方米且仅有两个房间的屋子里,她于是睡在客厅沙发上,这一住便是3年。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老人的侄子陈某,他否认了老人的说法。他说,振东街49号这间房子,奶奶在临终前立下的遗嘱中已表明房子使用权归他父亲和他大伯所有,姑姑(陈如梅)当时也签了字,现在却耍赖不承认,也不愿去做笔迹鉴定。而姑姑在1984年出嫁后一直居住在振龙坊11号,现在正在对外出租,而振东街49号这间房子此前是空置着的,“她也向法院起诉了,相关的材料我们也已经上交给法院,目前还没有判下来。”陈某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