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市美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明深入海甸街道开展巡河工作
  • 海口市美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明深入海甸街道开展巡河工作

    时间:2018-05-18 16:18:15  来源:  作者:

    美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明深入海甸街道开展巡河

    美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明深入海甸街道开展巡河

    5月15日,美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明深入海甸街道实地察看横沟河情况,切实履行“河长”职责。

    巡查中,李春明着重对水质水量、日常管护、排污口治理、雨污分流和巡查机制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针对发现的江心岛鱼塘边私建围墙、占用河道,鸭尾溪至横沟河闸门内存在漂浮垃圾,个别河段有漂浮物,博智城驾校卫生间排污等问题。他要求,区河长办、海甸街道要认真抓好整改工作,严格落实巡查制度,切实提升河道水质,改善周边环境。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保护水体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