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毛万春率队到陵水黎族自治县调研
  • 毛万春率队到陵水黎族自治县调研

    时间:2018-05-18 16:17:25  来源:  作者:

    5月15日至17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省政协调研组到陵水黎族自治县围绕自贸区(港)建设;“候鸟”群体管理服务及发挥“候鸟”人才作用方面的经验、问题和对策措施;发展总部经济;发展民宿促进全域旅游和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建设等主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吊罗山国家森林公园、海南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清水湾游艇码头、新村南湾花镇、新村海洋牧场、规划展览馆等处,实地了解陵水的有关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并召开座谈会。

    毛万春说,当前,陵水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全县干部群众有非常好的精气神和状态。他强调,陵水干部群众要学好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在总结巩固的基础上,做好统筹规划,对标自贸区(港)建设提高工作水准,牢牢把握正确的发展方向;要按照以旅游业为主导产业的定位,念好山海经,深入挖掘黎族文化、苗族文化和疍家文化,唱好旅游戏,力争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民生效益的最大化;要抓好重点,以“一天当三天用”“不惜脱几层皮”的干劲,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执行力强,效率高的公务员队伍,以一流的软硬环境,吸引一流的企业和人才入驻;要不忘初心,补足脱贫攻坚工作的短板。

    毛万春表示,海南省政协要积极向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让陵水真正当好旅游产业的领头雁。要按照陵水的定位,呼吁方方面面给予更多更好的支持。要发挥政协平台作用,在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中,呼吁有知名度有影响力的企业落户陵水。要在人才引进服务管理上,借助候鸟人才课题的研究,给陵水更多的支持。

    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吴岩峻,秘书长王雄参加调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