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月川棚改“剥洋葱”式推进迁拆 已拆除618栋房屋
  • 三亚月川棚改“剥洋葱”式推进迁拆 已拆除618栋房屋

    时间:2018-05-18 16:16:47  来源:  作者:

    月川棚改工作势如破竹,截至目前已经拆除618栋房屋。南海网记者刘丽萍摄

    “干字当头”,三亚吉阳区月川棚改工作稳步推进,“剥洋葱”式的迁拆方式实现了“立体开花”新突破。5月17日,月川棚改区再拆13栋、8664平方米房屋,“拨”开了河东路、迎宾路沿线的空间。

    南海网记者在拆迁现场看到,当天被拆迁的都是原籍村民的房屋,因为规划滞后,月川村内杂乱无章,电线像“鸡肠子”随处悬空,“楼贴楼”“楼挨楼”消防隐患令人堪忧。被拆房屋均已搬空,13栋房屋分布在第9、11、14、15网格中,四处同步开拆呈“多点开花”之势。

    据三亚吉阳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月川辖区房屋密度大、间隔窄,有些甚至连电动车都很难通过,内部环境更是糟糕,垃圾成堆、污水横流,消防隐患大。为了顺利推进棚改工作,所以采取由外向内“剥洋葱”的方式推进,先打开河东路、迎宾路的口子,然后逐步深入、连点成片。

    月川棚改工作势如破竹。截至目前,已经拆除618栋房屋,建筑面积约494494.65平方米;其中,今年1月份至今日拆除151栋,建筑面积104843.56平方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