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男子骑电动车非法营运不配合执法被派出所调查
  • 海口一男子骑电动车非法营运不配合执法被派出所调查

    时间:2018-05-18 16:16:27  来源:  作者:

    交通执法人员对骑电动车非法营运的刘某进行现场调查。海口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供图

    5月17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口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了解到,该支队于16日傍晚在海口汽车西站对面查处一起电动车非法营运行为,但电动车驾驶员不配合执法,僵持约1个多小时,目前相关情况海秀西派出所正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了解,5月16日,该支队在汽车西站交通枢纽进行乱象整治,查处周边路段查处非法营运电动车。执法人员于当天18时10分巡查时,发现一辆电动车进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经与乘车女士询问取证,司机刘某从文华酒店骑电动车拉载其到汽车西站,收取20元运费,电动车非法营运证据充分。

    交通执法人员现场告知刘某的违规行为,并告知要依法对车辆进行暂扣,刘某极不配合执法,现场还打电话叫来儿子等人。

    交通执法人员随后报警,辖区海秀西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刘某及其儿子仍不配合执法,甚至还出现推搡等执法人员的行为,僵持约1个多小时后,刘某等被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目前,相关情况海秀西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