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幼童贪玩迷路 琼海交警暖心救助
  • 幼童贪玩迷路 琼海交警暖心救助

    时间:2018-05-18 16:15:09  来源:  作者:

    5月17日,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执勤人员在开展执勤工作时,按照“路长制”工作“多警联动、责任共担、快速反应、广泛参与”的原则,协同城北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迷路幼童。目前,该幼童已被其父亲接回家。

    当日14时许,大队执勤人员在开展巡逻整治工作时,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有群众反映一名幼童独自在银海路潭门海鲜大排档处不停的哭泣,疑似走失,执勤人员接到指令后迅速前往。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名幼童已被群众带至排挡店内休息,该幼童一直哭泣哽咽不止,无法表述清楚,执勤人员不急不躁,轻声安抚哭闹惊慌的幼童,待其情绪稳定后,耐心询问孩子的名字及家庭住址,经了解,该幼童今年6岁,家住银海路某小区,今天因头疼无法上学故在家休息,下午睡醒后发现父母不在家,便独自出门玩耍,之后因迷失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

    随后城北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共同救助,欲协同将幼童送往其所说的小区看是否能找到其家人,恰巧孩子的父亲闻声寻来,执勤人员认真核对相关信息后,认真嘱咐一定要细心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尽量不要让孩子独自留在家中或独自离家玩耍,谨防走失。孩子的父亲对未照看好孩子致使孩子走失自责不已,同时对此次警察同志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并致以深深的敬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