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4000多元遗失被寻回 游客点赞三亚警方
  • 4000多元遗失被寻回 游客点赞三亚警方

    时间:2018-05-17 15:19:25  来源:  作者:

    5月16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三亚天涯边防派出所获悉,该派出所民警根据游客求助信息,经多方查找,在天涯海角景区内及时帮助游客寻回遗失的4000多元现金及个人证件物品,获游客点赞好评。

    14日18时许,正在天涯海角景区例行巡查工作的天涯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浙江籍游客钟某求助报警称,其在天涯海角景区沙滩游玩时,不慎将钱包丢失了,钱包内有现金有4000多元、银行卡3张及5张身份证等证件。事后其与朋友在景区沙滩上多次寻找无果,无奈天色近黑,钟某只能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

    接到游客求助后,民警立即赶往处置。现场民警一边安抚钟某焦虑的情绪,一边联系景区工作人员协助展开查找工作。通过调取事发时现场视频监控,民警发现钟某遗失的钱包于下午17时25分被景区工作人员捡到后交到了景区失物招领处。民警得知该情况后,立刻联系景区工作人员,在核实钱包内的身份证信息无误后,第一时间将钱包归还给了钟某。发现钱包失而复得后,钟某握住民警的手激动地说:“感谢你们!三亚警察好样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