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白沙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64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 白沙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64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5-16 15:17:06  来源:  作者:

    张蔚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5月14日晚,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张蔚兰在刚刚参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回到山城白沙,立即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64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张蔚兰指出,全会精神是省委勇扛历史担当、真抓实干,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积极统筹谋划,以深入考察研究的最新成果,为全省开启新一轮改革开放、实现新一轮大发展指明了具体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做到学深细悟做实,切实提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现场

    张蔚兰要求,一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全面准确把握领会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要加强干部培训,县委宣传部要加强舆论引导,开展深度解读、做到家喻户晓;二要明晰方向、落实于行,积极抢抓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重大历史机遇。尽快研究制定白沙行动方案明确路线图、时间表。同时在守护生态上作更大贡献,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优化营商环境上出实招,并在引才、育才、用才上下功夫;三要以一天当三天用、脱几层皮的干劲和作风,推动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抓紧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当前经济和强化廉政和作风建设等工作。

    张蔚兰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顶得住压力,经得起折腾,干得出成效,不断增强全局性、预见性和协同性的能力,讲究工作方式,做到合理调配人手,合理安排工作。多关注干部的思想动态,确保各自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胡翔,县委常委秦晓宏、符会从、马琼才、王明干、余水汉等县领导也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谈了个人体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以及县四套班子领导其他成员,法检“两长”,各乡镇书记、乡镇长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