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肖莺子到五指山调研宣传文化体制改革工作
  • 肖莺子到五指山调研宣传文化体制改革工作

    时间:2018-03-19 15:54:59  来源:  作者:

    3月15-1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一行人就宣传文化体制改革、文明城市创建、社会文明大行动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宋少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楚蝶陪同。

    座谈会

    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的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座谈会上,肖莺子听取了我市宣传文化系统机构设置、经费投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市委高度重视支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工作充分的肯定。

    肖莺子指出,一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宣讲作为今年的首要政治任务,让宣讲全面铺开、深入人心;二要做好改革开放40周年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宣传报道活动,积极配合中央媒体来琼采访报道,多提供亮点,准备好素材,充分展示我省建设成就,树立全民“四个自信”;三要继续抓好文明创建工作,落实省委提出的“文明创建159工程”,确保每年见成效,通过抓文明创建,树立国际旅游岛形象。

    肖莺子还深入到省民族博物馆、全国文明单位—市检察院和省级文明村镇—水满新村、水满乡“椰树下小书屋”、五指山观山点、黎峒文化园及椰仙有机茶生态观光园进行实地调研,对五指山优越的自然环境、浓郁的民族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给予肯定。

    在省民族博物馆,肖莺子与工作人员和非遗传承人进行交流。

    肖莺子来到全国文明单位——五指山市检察院。

    水满新村

    水满乡“椰树下的小书屋”

    五指山观山点

    黎峒文化园

    椰仙有机茶生态观光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