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利用封建迷信猥亵少女“风水师”被万宁港北边防抓捕刑拘
  • 利用封建迷信猥亵少女“风水师”被万宁港北边防抓捕刑拘

    时间:2018-03-17 16:18:04  来源:  作者:

    感觉家中最近晦气,邀请风水师来看风水,不料“风水师”竟是色魔,17岁的女儿遭到毒手。3月15日,万宁边防支队港北边防派出所迅速侦破一起猥亵案件。

    当天11时许,万宁市和乐镇某村的朱某报警称,其女儿昨天遭人猥亵。接警后,港北边防派出所立即赶到现场开展调查。经调查发现,3月14日朱某感觉家里最近有点晦气,便托朋友邀请隔壁村的“风水师”来家里看看,准备通过搞风水来消除晦气。期间“风水师”利用到朱家房子看风水的时机,进入每一个房间查看,其中包括朱家女儿的房间。“风水师”进入朱家女儿的房间时,全家人都在堂屋聊天,只有17岁的女儿一人在房间,不久便出了房间,原本一家人未觉得有何异常,但父亲朱某在无意中查看自家的视频监控时,却看到了令人愤怒的一幕。通过安装在房间的视频监控可以看到,“风水师”来到朱女的房间时,其刚刚睡醒,“风水师”便以看风水的名义用较淫秽的言语对其进行挑逗,随后更是有过激的身体接触行为,最后装模作样的四处看了看便出了房间,全程近三分钟。看到视频后,朱某随即打电话报了警。随后,港北边防派出所民警一边收集证据,一边对“风水师”实施抓捕。

    据了解,“风水师”姓蔡,今年52岁,是当地较为有名的风水师,当天在“作法”时喝了一点酒后,看到朱女一人在房间便起了歪心思。

    目前,蔡某因涉嫌猥亵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