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澄迈63岁男子欲找新老婆,女方写下承诺书 给对方2.5万后,媒婆未婚妻双双失联
  • 澄迈63岁男子欲找新老婆,女方写下承诺书 给对方2.5万后,媒婆未婚妻双双失联

    时间:2018-03-16 15:37:51  来源:  作者:

    澄迈63岁男子欲找新老婆,女方写下承诺书

    给对方2.5万后,媒婆未婚妻双双失联

    说好的幸福过一辈子呢?

    女方写下的承诺书。

    “她说她是儋州东成镇长坡墟高荣村的村民,可是我前后来了5次却怎么也找不到她。”3月15日,家住澄迈县的63岁男子李强(化名)来到儋州市寻找自己的未婚妻阿珍(化名)。而谈起他所谓的未婚妻,他的手头没有一张相片,有的只是一打厚厚的转账单和未婚妻的生辰八字。

    李强说,他是澄迈人,家中的老伴身患重病,加之自己又无子嗣,家人都希望他早做准备,找个贴心人过日子。2017年3月5日,在媒婆的介绍下,他与自称是儋州市东成镇长坡墟高荣村34岁已离异的阿珍认识。

    “当初想找个老婆,一方面是希望她能照顾我身患重病的老伴,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为自己延续香火。”李强说,女方自称已离异独自带着两个女儿生活,他对女方非常满意,而对方也了解他家的情况。

    “她说愿意与我一同生活,我也表示愿意抚养她的两个女儿。在交往了4个多月后,为了表决心她甚至还写下了承诺书。”李强说,他感觉自己亏欠女方太多,因此女方提出的要求他无不满足。

    在确定恋爱关系后,女方便开始以孩子需要缴学费、家庭生活开支等原因向李强索要钱财,先后共索取2.5万余元。

    “2017年5月26日,我带着2000元彩礼来到儋州交给她的母亲。”李强说,当时给彩礼的时候他希望去女方家看看,但是对方拒绝了,要求媒婆必须一同前来,而恰巧媒婆称家中有急事无法前去,无奈之下,当天李强只能在儋州汽车总站将彩礼钱交给阿珍的母亲。

    一个月后,女方家送来生辰八字让李强选取结婚的日子,同时要求他再次支付4800元礼金。

    “当时我已经被高兴冲昏了头脑,哪里顾得上想那么多,稀里糊涂的就给了她4800元。”李强说,后来女方总是以各种理由迟迟不愿与他同居,反倒是以多种理由继续向他索取财物。

    “去年9月7日,她连连发来短信对我说,她生病了需要到广州去治疗,需要一笔钱。”李强说,女方迟迟不愿同居让他心生怀疑,因此他并不愿意继续汇款,却不想此后女方的电话便成了空号。

    “女方突然失联,我只能去找媒婆,却不想媒婆也躲了起来。”李强无奈地说,女方曾说自己是长坡墟高荣村人,但是他先后去过5次并没有找到人,曾有载客的摩的司机告诉他,也曾听说过此人。

    随后,记者通过李强提供的电话拨打过去,确实都是空号。不过,至于李强口中的阿珍到底是不是儋州市东成镇长坡墟高荣村人,他自己也没底。

    “她出来都是戴着口罩,而且我也没有看到她从村里出来过,只能暂且相信她了。”李强表示,目前他已向澄迈警方报案,希望能够挽回自己的损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