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金鸡岭桥头公园连接桥 月底功能性通车
  • 三亚金鸡岭桥头公园连接桥 月底功能性通车

    时间:2018-03-16 15:36:44  来源:  作者:

    三亚金鸡岭桥头公园连接桥经过近5个月的施工已经初现雏形。15日,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该连接桥预计本月底实行功能性通车,该桥通车后不仅能方便市民游客到医院就医,也方便附近居民到公园休闲散步。

    一直以来,途经解放四路省第三人民医院门口的市民会发现,这个路段车辆十分集中,驾车经过这个路口时,经常会滞留。而正在建设中的金鸡岭桥头公园连接桥,通车后有望缓解这一路段交通拥堵的状况,该桥预计明年春节前通车。

    而建设中的金鸡岭桥头公园连接桥位于省第三人民医院靠近金鸡岭桥头公园一侧。根据设计,该桥梁全长33米,桥宽12米,车行道宽8.5米,双侧人行道3.5米宽。该桥是从2017年10月15日开工建设,目前,该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

    金鸡岭桥头公园连接桥项目技术负责人朱凤羡告诉记者,建设该桥的主要作用就是缓解解放四路上的交通压力。“这座桥建成后,去省第三人民医院的车辆也可以从这里过,患者可以直接从金鸡岭路进入医院,比以往方便了不少。”朱凤羡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