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中国海赛段结束 “三亚号”稳居总积分榜第一名
  •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中国海赛段结束 “三亚号”稳居总积分榜第一名

    时间:2018-03-16 15:36:26  来源:  作者:

    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

    刚刚结束的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中国海赛段堪称赛事精华合集。在10天的时间里,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穿越中国海,共航行1700海里。全体船员携手共进,扛住各种风力和海况考验,船队于3月15日凌晨1点12分冲过终点线,取得本赛段第二名的好成绩。然而,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使用的双倍积分权让积分翻倍,目前,稳居总积分榜第一名。

    三亚副市长许振凌向船队表示祝贺。她说:“带着三亚母港的热情与祝福,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的勇士们再次踏上了征程。历时10天的中国海航程,你们再次展现了不畏艰险、勇于拼搏的航海精神风貌。祝贺你们取得佳绩,你们是三亚的骄傲!”

    中国海赛段也是开赛以来最戏剧化的赛段。取得三亚赛段第一的PSP物流号延续火热势头,几乎领先了这一赛段的全程。但在终点线前竟然撞到了风洞,生生损失掉接近5个小时的领先,最终只获得第四的成绩。

    对于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来说,最严峻的挑战来自东海,船舵连续几次缠上了海藻或废渔网,幸好温迪船长处理得当,最终有惊无险,摆脱险情。

    这是温迪船长第二次带队决胜中国海,中国海疆的辽阔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气温从热带的三十几度,短短几天内降到了不到十度,这是从欧洲一路航行下来都没有经历过的体验。”在她的领导下,最终赛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和船上水手的相处让我学到了很多,包括航行知识、团队合作。我会把这些学到的知识带到以后的航行里。马上就要开始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了,我希望能把这段旅程的体会和大家好好交流。”一位即将离队的三亚大使邢唯伟对相伴了近两个月的队友依依不舍。

    至此,三亚新奇世界半山半岛号2017-18赛季的下半赛段正式开始,3月23日三亚号将从青岛启程继续第六赛段的比赛。第六赛段是整个环球旅程中最艰苦最具挑战的比赛,船只和船员将会在28天左右的时间里直面北太平洋的寒冷和狂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