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断头路”被物业隔成停车场 商铺:车只能从小区大门口进出还要交费
  • “断头路”被物业隔成停车场 商铺:车只能从小区大门口进出还要交费

    时间:2018-03-16 15:36:26  来源:  作者:

    “断头路”被物业隔成停车场

    商铺:车只能从小区大门口进出还要交费 海口蓝水湾小区物业:隔开区域本属于小区,此前没有路桩大量外来车进出小区压碎地板砖

    图为蓝水湾小区物业设立路桩隔开“断头路”。

    “政府修了这一段路,但还没打通,我们此前一直都是从这条路开车运货进入商铺,但去年开始小区私自建设路桩堵住了原来的通道。”近日,在海口蓝水湾一期小区一楼铺面经商的业主姚先生反映,小区物业围起与板桥二横路临近的区域,他们商铺车辆只能从小区大门口进出,并且缴纳停车费,其认为不合理。

    记者15日来到蓝水湾一期小区看到,与该小区临近位置有一条标注为板桥二横路的市政道路,但目前只修建了一段,并未打通。而小区一楼临近该路的铺面店主们反映,去年小区物业沿着该“断头路”一侧加装了一排路桩,使得原本可以直接从板桥二横路驶入铺面区域的通道被堵,只能从小区大门口绕进来。

    “从小区门口进入,就要收停车费,本来好好的通道不应该被打路桩堵住。”一旁废品收购站的龙先生说。

    对此,小区物业人员介绍,安装路桩的区域本来就是小区规划图纸红线范围之内,此前正是由于没有设立路桩,大量外来车辆从这个“断头路”开进小区内,导致很多地砖被压碎,还更换了不少井盖。记者看到设立路桩的位置确有不少地砖被压碎待修。

    “去年小区业主委员会与物业商议确定,要在板桥二横路这个区域分界线设立路桩,建设停车场,铺面前方的区域是小区范围内,进来收费合情合理。”该物业人员表示,相关的证件材料都已经办好,而且不超过15分钟不收费,超过了收取5元一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